果露酒 特殊芳香的甜酒精饮料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果露酒是以葡萄、果露酒或其他浆果等为原料,经分选、破碎、去梗、发酵、储酒、调配酿制成别有风味的葡萄酒、猕猴桃酒等美味酒。


果露酒是一种具有特殊芳香的甜酒精饮料,只需用水果——果浆的醇化果汁,加酒精、果汁、水调制而成,是低度酒、营养酒、**酒。因为果露酒用鲜果汁或果皮等配制的,果汁、果皮中所含的有益物质全部浸入酒中,营养丰富,对人体有益,能开胃增进食欲,有显著的滋补作用。

市场上果露酒品种繁多,有味美思、桂花陈、人参葡萄酒、野生山葡萄酒、野生猕猴桃酒、生姜葡萄酒 、荔枝酒、香梅酒、青梅煮酒、桂花酒、玫瑰酒、杏仁甜酒、苹果甜酒、杨梅甜酒、香焦甜酒、胡桃酒、柠檬橘子酒等。目前,有许多酒厂、酒精厂、饮料厂、糖厂都在大量生产果露酒。在全国有很多名酒、**酒,如烟台味美思,山西竹叶青,北京的莲花白与桂花陈,通化人参葡萄酒,广州五加皮和福建荔枝酒等,而各地的地方名酒中的配制果露酒,更是不胜枚举。


标签: 果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