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fe啤酒比利时修道院啤酒品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leffe啤酒(官方译名叫力夫,大多数人把它叫做为莱福)是比利时Leffe修道院授权时代酒厂生产的修道院啤酒品牌,leffe啤酒应该算比利时Abby啤酒(修道院授权生产的啤酒,leffe啤酒和正宗修道院啤酒trappist beer是两码事)的典型代表。

今天的这款leffe啤酒是在美国超市里*常见的比利时啤酒之一(其他在美国普通超市里比较常见的比利时啤酒有:时代,Palm,Chimay,Hoegaarden),leffe啤酒也算是比利时pale ale的代表啤酒之一吧。这款leffe啤酒以小麦酿造,酒精度有6.6%。色泽金黄色,清澈透明。虽然以小麦酿造,但是和其他小麦啤酒相比,酒体并不混浊。泡沫非常丰富细腻。泡沫的味道甜润,口感香滑。

leffe啤酒闻起来香气很突出,有水果香气和淡淡的酵母的香味。leffe啤酒入口先尝到的是淡淡的水果味,有点香蕉的甜腻味道,还有一点点桃子和柑橘的味道,之后是小麦的甜香,leffe啤酒几乎没有苦的味道,回味也是淡淡的水果的酸味,很舒服的味道。口感非常顺滑,甘爽,杀口感适中。

虽然酒精度偏高,但是几乎感觉不到酒精的味道。总结:很好入口的啤酒,香气浓郁,味道甘甜,口感甘爽柔和。非常适合作为比利时啤酒的入门酒。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