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麦啤酒官网介绍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银麦啤酒官网是山东银麦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在银麦啤酒官网上,我找到了他的介绍:山东银麦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大型工业企业,位于鲁中南部,沂蒙山腹地,山清水秀,风景迷人,无任何环境污染,有**的天然**麦饭石山泉水,是金银花盛产之地,为酿制啤酒提供了得天*厚的资源优势

。在银麦啤酒官网上还有公司发展:公司始建于1986年10月,1987年9月正式投产。1994年与香港培新公司合资成立蒙阴银麦啤酒有限公司。2002年整体改制为山东银麦啤酒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青岛啤酒18.73个亿收购了银麦啤酒,拉开了山东啤酒业的新版图。公司先后实施了“五扩十、十扩十五、十五扩二十五、五万吨纯生啤”等技术改造。

看了在银麦啤酒官网上介绍,发现其公司现已发展为占地面积39.11万平方米、总资产5.1亿元、正式员工128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50人,具有八条生产线、三大系列四十多个品种,年产啤酒60万吨的大型外资股份制企业。2000年公司在全面分析市场需求的情况下,周密调研、科学论证、大胆决策,投资1.3亿元。

从德国KHS公司引进****的5万吨纯生啤生产灌装线一条,从美国引进有“****膜”之称的Pall公司的纯生啤过滤膜,并于2001年2月9日正式投产运营,生产的纯生啤酒各项指标均达**标准,银麦、梦地纯生啤酒的成功生产填补了我省的纯生啤酒的空白。在银麦啤酒官网上我们可以查到很多信息,让我们更好了解银麦啤酒,所有银麦啤酒官网是一个很好的网站。

标签: 银麦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