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庄曲酒 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牌之一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尖庄曲酒前身为“提庄大曲”,尖庄曲酒现为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自销品牌部产品,具有窖香浓郁、绵甜醇和、入口爽净、回味悠长的*特风格。分有老尖庄、金尖庄等系列。


古代川南, 尝用竹筒制成大小不一的量酒器具,称为“庄”,一庄又称一提,故而很多酒坊又将所产尖庄曲酒称为“提庄”。

早年宜宾古城之内,尖庄曲酒共有酒坊十余所,所产酒皆称“提庄大曲”,且各国酒坊都认为自产之提庄酒质*佳,谁也不服谁。于是有好事之人组织各所酒坊进行评比。宜宾酒坊多,精通品酒之道的人也是汗牛充栋,不胜枚举,尤其是各酒坊的酿酒师傅,都是品酒的高手。通过这次民间评比,众人公认“利川永”酒坊所酿造的“提庄大曲”略有胜处,于是感叹道:“各坊各庄皆好酒,利川提庄庄中尖。”遂推“利川永”酒坊的提庄曲酒为“尖庄曲酒”(意即提庄中之*佳者),因而得其名。

尖庄曲酒以传统的酿制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选用**基酒,精心勾兑。是消费者*喜欢的品牌之一。该品牌度数有:38%、45%、 52%(vol)。


标签: 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