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舌兰酒应该怎么喝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很好奇龙舌兰酒怎么喝,龙舌兰酒是比较烈的那种酒,龙舌兰酒跟大多洋酒差不多,一般是40度,有极少数的是38度,常用作调制鸡尾酒的基酒。龙舌兰酒味道主要是辣而苦,给人感觉很浓烈很呛,是一种非常凶烈的酒。

龙舌兰酒怎么喝?在墨西哥,传统的龙舌兰喝法十分特别,也颇需一番技巧。*先把盐巴撒在手背虎口上,用拇指和食指握一小杯纯龙舌兰酒,再用无名指和中指夹一片柠檬片。接着迅速舔一口虎口上的盐巴,接著把酒一饮而尽,再咬一口柠檬片,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无论风味或是饮用技法,都堪称一绝。

龙舌兰酒怎么喝?除此之外,龙舌兰酒也适宜冰镇后纯饮,或是加冰块饮用。它特有的风味,更适合调制各种鸡尾酒。

总之龙舌兰酒怎么喝可以概括的饮用方法一般有以下几种:

1、杯口抹盐加片柠檬一口饮尽;2、加冰块;3、加7up...就是我们常听的Teqila
Pop用杯垫盖住酒杯用力敲下,再一饮而尽;4、加柳橙汁还有红石榴糖浆(Grenadine)让红石榴沿杯口慢慢流下,形成很漂亮的色层...叫做Tequila
Sunrise。;5、加Cointreau酒再加Lime juice
shake...就是赫赫有名的玛格丽特;6、用小汤匙舀一勺未煮过的咖啡(磨成粉)..一口咖啡一口酒。

标签: 龙舌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