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古越酒厂怎么样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古越酒厂曾先后多次被评为“中国公认精品地方**产品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消费者***企业”、“湖南省高***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2003年*炬计划**项目”、“全国民营企业十年成果博览会金奖”等。古越酒厂产品多次被评为**以上**产品,古越酒厂并被指定为“中国岳阳**龙舟节专用接待用酒”、“岳阳市委市**接待专用酒”,系国家黄酒协会理事单位。

古越酒厂黄酒扩建项目全面投产后,古越酒厂一期生产规模可达2万吨,系中南、中西部地区规模*大的黄酒研发、生产基地。古越酒厂可实现年产值5亿多元,上缴税收5千多万。公司黄酒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促进我市工业化进程,带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帮助我市部分乡、县种植糯米等原料作物的农民发家致富,还有利于其他相关行业如:运输业、包装业、农产品加工养殖业等共同发展,是省酒办、省酒业协会直接管理、**扶持发展的酒类企业。

标签: 古越楼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