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的功效有那些?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鸿茅药酒的功效有那些呢?鸿茅药酒的功效效果怎么样呢?关于鸿茅药酒的功效及副作用?很多人就在我鸿茅药酒的功效,下面我将一一为大家解答鸿茅药酒的功效。

鸿茅药酒制法 所取六十七味,除红曲外,麝香研细,豹骨加五倍量水煎煮10小时,至胶尽,将煎液滤过,滤液浓缩至稠膏状,放冷,备用;砂仁、肉桂、白豆蔻、荜茇、沉香粉碎成粗粉,其余制何*乌等五十八味另粉碎成粗粉。方**物是临床上常用的**,***果显著,有需要的患者可以选用。

鸿茅药酒的功效具有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健脾温肾的功效,对风寒湿痹、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及妇女气虚血亏等病症功效颇佳。 鸿茅药酒的祛病强身功效正符合了“四时养生、节饮食、调情志、慎医药”的****之道,在品尝鸿茅药酒的同时,陈宝国也对弘扬中医文化更加情有*钟。

鸿茅药酒的功效酒性温,味辛而苦甘,有温通血脉,宣散药力,温暖肠胃,祛散风寒,振奋阳气,消除疲劳等作用。适量饮酒,可以怡情助兴,但过饮则乱性,酗酒则耗损元气,甚至于殒命。医家之所以喜好用酒,是取其善行药势而达于脏腑、四肢百骸之性,故有“酒为百药之长”的说法。

标签: 鸿茅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