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善好酒业怎么样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善好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黄酒和白酒为主导,善好酒业兼营橡胶、出口工艺品和房地产开发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善好酒业座落在浙中沿海风光秀丽的江南海滨——三门县。善好酒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北接天台山,东临东海,甬台温双高速和铁路横贯而过。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颇有名气的鱼米之乡,素有“三门湾金银滩”之美称。湫水山泉甜蜜清香,酿酒条件得天*厚,浓郁的海光山色和文化气息孕育出美酒佳酿——善好酒。 善好酒业历史悠久,前身为明朝时期海游酒坊。

善好酒业1958年组建成国有三门酿造总厂,1998年实行转制,善好酒业2003年正式更名为浙江善好酒业集团有限公司。2004年荣获“全国百强酿造企业”荣誉称号。2005年7月,在全国酒类质量评比中,“善好酒”勇夺全国清爽型黄酒桂冠,被全国酿造工会授予“质量安全诚信**产品”称号。 公司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5亿元,善好酒业现有职工1000余人,各类技术人员100余人,拥有年产4万吨黄酒和1万吨白酒生产流水线。该项目设计全部采用进口不锈钢制品,生产工艺和设备在全国同行业中居**地位。

标签: 善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