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好酒 多达18种微量元素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善好酒采用100%纯白糯米辅以天然山泉水酿造,传承古代黄酒酿造工艺之精髓,运用现代先进技术和设备,使得善好酒在色、香、味、养生等方面都*具一格。比其他同类黄酒更富含多达18种的无机盐、蛋白质、微量元素,堪称是酒中之*。善好酒中含有的多酚、类黑精、谷胱甘肽等生理活性成分,成为诸多爱酒养生人士的*佳选择。


每一滴善好酒都经过精心酿造、勾兑、灌装,好水、好米、好工艺酿出精致善好酒:

好水——东海之滨大峡谷,山深泉清***。水缓流轻,经砂砾岩石层层过滤,水质清冽微甜,硬度适中,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成了有活力的“酒之血”。以此上品之水酿制的善好酒,酒液清亮透明,醇和爽口。

好曲——选择当年生产的,颗粒饱满、大小均匀、干燥无杂质的小麦为制曲原料。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相结合制成的麦曲,筑成了善好酒的“酒之骨”,赋予*特的香味和刚劲有力的风格。

好米——精选当年生产的,精白度高、米粒丰满、千粒重在20-30克,比重在1.40-1.42,支链淀粉含量高的100%纯糯米为原料。以此**糯米来酿制,赋予善好酒内涵丰富的“酒之肉”,甘爽醇厚,醇香浓郁。

精酿——历经选料、制曲、浸米、淋米、蒸饭、冷却、发酵、压榨、过滤、煎酒、包扎、封泥等36道工序,在酿酒师层层把关下,封坛入窖。成了色、香、味俱全的善好原浆酒。



标签: 善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