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的chimay啤酒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传统chimay啤酒与一般淡啤酒*大的不同在于原料成份,与酿制过程中发酵方法上的差异。保存古法的chimay啤酒厂除了使用啤酒常用的大麦做为主要原料之外,添加香料与水果,使得chimay啤酒展现出丰富多样的特色,蛇麻草(hop)、橘子皮等是比利时啤酒普遍加入的香料,特别是蛇麻草。

这种香料可以凸显啤酒芳香的气味,蛇麻草在啤酒发酵过程放入的时机不同,也会产生不同的结果。水果则是比利时啤酒特殊风味的另一位要角,莓类水果尤其常被使用。chimay啤酒就是这样酿造的。

在比利时,有很多按照传统方法生产的chimay啤酒。许多修道院中的僧侣,特别是Trapaist僧侣,常用修道院中传统的酵母菌株制造chimay啤酒。常使用小麦麦芽,酒花用量较低(有时也小心地使用陈酒花)。

使用的酵母产生典型的风味,一些chimay啤酒在敞口槽中发酵,周围空气中的酵母和细菌是比较多的。比利时140多间啤酒厂生产的啤酒种类至少可以分成10种以上,详细区分的话甚至可达几十种。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