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vleteren啤酒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Westvleteren啤酒生产于特拉普,特拉普啤酒(Trappist)的几个啤酒厂里,Westvleteren啤酒是其中产量*小的一个。它们只会出口非常有限的小部分产品。这种棕色的啤酒上有着细腻的白色泡沫,口感滑润,以焦糖味为主,带有微量的梨子、葡萄和洋李的味道。Westvleteren啤酒是比利时啤酒的*高典范。它的口感超强,酒精含量也高。

Westvleteren啤酒棕色不透明的啤酒带有奶油般稠密的棕色泡沫。啤酒里带有丰富的芬香,混合着无花果、烘焙巧克力麦芽、皮革和泥土的发酵酯、糖蜜和爱斯普利索咖啡等淡淡 的气味。它的味道混合了浓郁的麦芽和强烈刺鼻的苦啤酒花口味。Westvleteren啤酒的味道*先强烈地刺激着你的味蕾,然后在你的嘴里持续散发着浓郁的香味,*后薰香、咖啡和 水果的味道在你的嘴里四溢回荡。Westvleteren啤酒一口咽下后嘴里残留着浓重的麦香和酒香,甚至有点whisky的回味,非常让人着迷。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