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图嘉利葡萄酒介绍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拉图嘉利酒庄拥有者:伯纳德·马格来(Bernard Magrez)拉图嘉利所在产区:上梅,多克酒庄等级:梅多克四级酒庄年产量:约15,000箱(正牌)红葡萄面积:170.5 英亩白葡萄面积:29.7 英亩,拉图嘉利红葡萄比例: 品丽珠(Cabernet Franc)3%、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45%、梅洛(Merlot 50%)、味而多(Petit Verdot 2%),白葡萄比例:长相思(Sauvignon Blanc)40%、赛美蓉(Semillon)40%、灰苏维翁(Sauvignon Gris)20%。

拉图嘉利主要葡萄品种: 梅洛 其他葡萄品种: 品丽珠、赤霞珠、味而多、密斯卡岱、长相思、灰苏维翁、赛美蓉,拉图嘉利平均葡萄树树龄:24年土壤类型:贯夕亚(Gunzian)砾石葡萄,采摘方式:手工采摘葡萄园面积:66公顷。

拉图嘉利庄园(Chateau La Tour Carnet)位于波尔多左岸梅多克产区。拉图嘉利葡萄园总面积约为65公顷,种植的葡萄以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美乐(Merlot)为主,约占总面积的39%和50%。

另有种植少量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小维度(Petit Verdot)。拉图嘉利每棵葡萄树平均树龄有24年。1855年拉图喜利庄园被评为梅多克列级酒庄第四级。拉图嘉利庄园(Chateau La Tour Carnet)[1] 是梅多克区少数几个真正意义上的“城堡”庄园,因为它实际上就是一个城堡。

标签: 拉图嘉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