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十里香酒价格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三井十里香酒历史悠久,史料记载翔实,与其他没有史料记载的传说,如同正史野史之泾渭分明。三井十里香酒源自清乾隆年间,据载,在清乾隆年间,新桥(古泊头)卫运河堤外有三井,泉甘爽,酿酒曰"十里香"味美香醇,名噪京畿。



三井十里香酒工艺*特,十里香酒生产过程中以中高温大曲配合泥窖发酵。用此工艺酿造出来的十里香酒,高而不烈,低而不寡,绵长尾净,丰满协调。

三井十里香酒经过**木质酒海和特质宜兴陶坛的长期恒温储藏。饮前香气优雅怡人,饮中畅快甘润,饮后余香不绝;正是凭借酵香典雅、甘柔净爽、诸味协调、尾净悠长的*特品性,成为柔香白酒的典范。

三井十里香酒价格参考表:

42°三井十里香酒小坛酒1500ml*2价格? 469元;

世纪金徽三井十里香酒46度500ml价格?120元;

50度精品三井十里香太白酒500毫升浓香型白酒价格? 45元;

三井十里香酒金五星价格?226元;

三井十里香酒粉之韵价格? 137元;

标签: 十里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