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伯五号 世界烈酒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雷伯五号一直被视为苏格兰威士忌的表征。它融合了四大产区的菁华,高地的稳重浓郁,艾雷岛*具一格的海藻泥煤熏香,低地的绵密细长余味及斯佩河畔的优雅香气与一般坊间其它威士忌不到5%大麦基酒含量相较,每一瓶雷伯五号都含有至少35%的大麦基酒,更凸显雷伯五号的质纯精良及酿酒商的不计成本,诸多特质使雷伯五号成为当今*富盛名、***的苏格兰威士忌之一。除了名列百大知名烈酒品牌之林外,雷伯五号今年更一跃而升,荣登世界烈酒急遽成长十五***之一,潜力无穷。

雷伯五号呈明亮的淡金黄色。有着花香和果香交融成仿佛夏日微风般的细腻香气,酒香中充满了热带水果的迷人香气,尤其是凤梨香,成熟青梅与成熟杏桃的柔顺丰郁魅力、橡树结合香草与核果味平衡了整体雷伯五号的果香,*后留下碳烤大麦的香气。

标签: 威士忌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