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威特 经典麦芽威士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格兰威特苏格兰麦芽威士忌是排名**第二、美国**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格兰威特18年陈酿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是岁月与优雅的杰出典范,优雅、馥郁、橡木香及果味,宛如一曲亦苦亦甜的交响乐。

格兰威特酒呈明亮的淡金黄色。有着花香和果香交融成仿佛夏日微风般的细腻香气,酒香中充满了热带水果的迷人香气,尤其是凤梨香,成熟青梅与成熟杏桃的柔顺丰郁魅力、橡树结合香草与核果味平衡了整体果香,*后留下碳烤大麦的香气。

典型的格兰威特威士忌口感,有温和、柔顺的夏季水果及春花的香气,花香柔和地滑过味蕾,平顺,甜美的果味,如同在香草糖浆中煮熟的白桃与西洋梨,格兰威特余味则是充满杏仁糖与新鲜榛果味道缓缓散发,*后结束与一丝生姜的辛辣味。格兰威特适合搭配各种美食。

标签: 威士忌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