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醇红酒 经典之作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桑醇红酒采用100%桑椹鲜原汁发酵纯酿,经过现代低温发酵工艺,*大限度地保留了新鲜桑椹的*特桑果香及营养成分。桑醇红酒酿造流程中的每一道工序,都经过层层把控;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尽善尽美地追求天赋灵犀的原味,精益求精的品质,心旷神怡的**之作。


桑醇红酒除了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在整个生产流程中,更秉承传统工艺之精萃,严格执行桑醇酒业*有的“TQ”工艺标准,*大化保持水果天然果香及营养成分。桑醇红酒严格按照高,精,纯三大原则,*大化地保持其***与充沛的果香味及营养成分。每一瓶桑醇红,都必须经过24道严格标准,**其醇香醉人,回味无穷。

桑醇红酒酒体浓郁醇香,层次丰富,初尝有天然有机酸感,6秒后迅速消失回甘,接踵而来的莓子香甜和单宁的收敛感。绵长*特的天然果酸感和柔顺的单宁收敛使怡悦的酒体具有层次而充满活力的协调。桑椹中富含的多种抗氧化物质赋予了桑醇红酒更加珍贵的养生价值。


标签: 桑醇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