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茜佳酿红葡萄酒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玛茜佳酿红葡萄酒产品信息:

产 地: 法国波尔多

级 别: VDF餐酒

瓶 型: 波尔多瓶型

外箱规格: 750ml*6瓶

储藏条件: 避免阳光直射,于5℃-25℃干燥通风处存放。



玛茜佳酿红葡萄酒品尝笔记:

微微晃动玛茜佳酿红葡萄酒酒液,红宝石般的玛茜佳酿红葡萄酒体即刻泛出紫色光泽;红色水果及香料味也随即飘逸而出,渐渐的又能感受到李子的清香。品鉴过程中,圆润口感始终弥漫浓郁水果芬芳。

玛茜佳酿红葡萄酒**配餐:

适合搭配各种肉类、烧烤、带汁类菜肴。

玛茜佳酿红葡萄酒品牌介绍:

玛茜佳酿红葡萄酒产自卡斯特集团,卡斯特集团涵盖了葡萄种植,酒庄运作,原材料采摘,葡萄酒酿造和灌装、产品/品牌营销等全程领域。下辖有6大高性能生产中心,覆盖了法国全境**葡萄酒产区。每年,卡斯特集团出品的各款AOC级原产地酒,地区餐酒,品种酒,普通餐酒等,远销5个大洲,90多个国家,每年超过4亿5千万瓶。


标签: 玛茜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