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贵腐甜白葡萄酒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贵腐甜白葡萄酒视觉:呈现金黄色泽,仿佛一块金砖摆在眼前,金光灿烂,不愧法国滴金庄的美名


贵腐甜白葡萄酒嗅觉:闻起来有浓郁的芒果,菠萝以及清新兰花的香气,仿佛置身于广阔的伊甸园

贵腐甜白葡萄酒味觉:入口清甜,带有浓郁的水果味,加上兰花香气的混合,简直是人间天堂

贵腐甜白葡萄酒这就是法国滴金酒庄贵腐甜白葡萄酒,

苏玳地区特等一级酒庄 “滴金庄”,出产的贵腐甜白葡萄酒是*名贵的葡萄酒之一,年產量只有约5500箱,此酒色泽金黄,非常名贵,名副其实,滴滴皆金。

苏玳(Sauternes)地区甜酒生产历史起源于400多年以前,相传伊盖姆酒庄的主人酷爱打猎,在一次狩猎出行前他叮嘱酒庄工人一定要等他回来后再采摘葡萄。结果迷猎晚归,酒庄100多公顷的葡萄全部感染上了贵腐菌,一年的辛勤劳动眼看就要付之东流。为了尽可能地减少损失,他决定像往常一样装桶发酵,结果烂葡萄做出了口感圆润甜美的贵腐甜白葡萄酒。

由于贵腐甜白葡萄酒甜度非常高,所以建议冰到10-12摄氏度时再细细品尝,若在品尝前能够醒1-2个小时,风味会更好。至于配餐嘛,当然是细致动人的精美甜点了。


标签: 贵腐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