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福 全国进口葡萄酒集群产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红福红酒是一家专业经营原装原瓶进口葡萄酒的企业,红福总部与诸多世界500强企业所处同一栋大楼。红福酒业以雄厚的实力打造了“全国进口葡萄酒集群产业”,涵盖“进口葡萄酒展示交易中心”、“进口葡萄酒仓储配送中心”、“进口葡萄酒商贸服务中心”、“国外知名酒庄休闲旅游中心”、“葡萄酒文化交流中心”五大中心。

2011年红福进口瓶装葡萄酒进口量为上万升,进口金额上亿美元,2011年红福进口葡萄酒瓶装酒增长七成,散装酒*次下降,表明我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消费开始由低端向**转移。据中华工商时报报道,近年来,我国葡萄酒市场以每年20%的速度迅速增长,年消费量增长将用不了多久就超过70%。官方统计显示,中国红酒市场零售规模为600亿-700亿元,到2013年将超过900亿元。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红福将实现从百亿级向千亿级的时代跨越。

标签: 红福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