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干红葡萄酒93珍藏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威龙干红葡萄酒93珍藏是选用威龙庄园1993年的**蛇龙珠葡萄就原料,威龙干红葡萄酒93珍藏采用先进的设备,聘请法国**酿酒**,严格按照法国传统工艺精细酿制而成,并在橡木桶中陈酿,该酒呈深宝石红色,具有舌龙珠典型的果香、酒香及浓郁的橡木香,酒体醇厚丰满,柔美舒顺,是威龙公司推出的精品系列之一。

威龙公司地处中国*理想的葡萄产区烟台地区。这里四季分明,气候怡人,*适宜**酿酒葡萄的种植。当地出产的葡萄与世界上**的"波尔多"地区葡萄品种相近,是生产**葡萄酒必不可少的原料。得天*厚的葡萄资源加上**的酿酒技术,威龙干红葡萄酒93珍藏以其优良的品质、**品味,在国内市场上*树一帜,**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威龙品牌 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1999年,威龙公司共生产各类葡萄酒2.8万吨。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居第二位。根据国内贸易局商业信息中心统计,99年底威龙葡萄酒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同行业第三位,企业规模居同行业第四位。

目前, 我公司有*****产品8个,其中威龙干红葡萄酒93珍藏连续四年荣获国家名牌称号。98年又成为国内葡萄酒行业中国消费者协会唯一推荐产品,成为全国28个城市互免检产品。葡萄产地威龙公司地处我国*理想的葡萄产区--烟台地区龙口市。龙口市被山东省命名为全省唯一的葡萄之乡。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12℃。

标签: 威龙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