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酒新型的低度保健酒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槟榔酒是我国海南黎族的特色酒,槟榔酒既有药用价值,又可做日常酒。 槟榔酒是一种新型的低度**酒,以**槟榔、黎族特产山兰糯及人参等多味名贵**、**矿泉水,经科学方法酿制而成,口味芳香醇厚,具有驱虫固齿、提神醒脑、理精通脉、益精壮阳、行水下气等功能。 槟榔酒含有纯米酒、糯米酒和槟榔原汁,其重量百分比为50~60∶10~35∶5~40,它香醇可口,风味*特,醉不冲头。

在热带地理环境的条件下,黎族饮食方式,具槟榔酒有*特的风格。饮食是人人每天关注的中心,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饮食也不断得到改善。黎族传统饮食习俗,从形式到内容都十分丰富,并形成特有的饮食文化。

黎族人热爱生活。生活习惯上,槟榔酒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饮料。节日、婚娶、丧葬;入新屋、生育、社交和举行宗教仪式等活动,都要摆席设宴饮酒。平时迎宾会客也以饮酒为情礼。黎族热情好客,酒为俗礼,敬酒对歌常通宵达旦,形成自己的酒文化。

标签: 地方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