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枣酒的功效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金丝枣酒是以**金丝小枣为原料,金丝枣酒用**高梁酒萃取、发酵、贮藏、调配、杀菌、精制而成。

金丝枣酒外观呈深红色,澄清透明,有光泽,香气浓郁,具有金丝小枣的*特香味,味感醇厚,酒体协调,柔和可口.

金丝枣酒产品功能:金丝枣酒酒度低,甜度适中,微酸爽口,营养丰富,是宾宴亲朋的*佳饮用酒,妇幼皆宜。金丝枣酒不仅是一种**饮用酒,而且是一种珍贵滋补品,它具有舒筋活血,滋补益气,养血安心,强壮身体,延年益寿等特殊功能。还能防*坏血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高血压等病。

金丝枣酒的制作方法:

1.酒基。本产品采用的酒基是用**高粱为原料(安丘景芝酒厂生产的景芝白乾酒)制得的酒。

2.枣汁的制取。按配方称取处理好的干枣,冲洗后置于**低度高粱酒中,浸渍数日,使果胶质充分分解,然后过滤,滤液贮藏备用,滤渣进行二次浸渍,根据化验决定二次滤液的提取,然后把**次和第二次滤液充分混合,调配酒度和糖度、备用。

3.发酵。取以上**、二次混合滤液调配酒度和糖度,用适应于生产需要的酵母进行发酵,发酵完毕后立即杀菌。

4.按照成品酒的标准进行勾兑、调配。金丝小枣经过浸渍、抽提、发酵后其化学成分非常复杂,必须进行科学地计算和勾兑

标签: 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