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园干红葡萄酒价格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怡园干红葡萄酒酒体承深红色,怡园的酒在国内的酒中较为复杂,是使用多种橡木桶结果。高林认为太谷的霞多丽用匈牙利橡木桶比较好,我以为他是希望突出霞多丽的果香,果然香气丰富,改变当年**次试的那款黄白标霞多丽橡木感较重的印象。

红葡萄酒试了精选干红,珍藏品丽珠、赤霞珠,*深的印象是酒普遍香气丰沛。怡园干红葡萄酒精选干红的黑莓、覆盆子、胡椒和略微的烟熏香,配合咖啡香;中酒体,均衡柔和。珍藏品丽珠有丰沛的覆盆子香,削铅笔、草药、烤木香和土壤气;口感开阔。赤霞珠有黑莓、黑胡椒、杉木和烤木香,配合巧克力香;口感柔和中透出劲道。


怡园干红葡萄酒价格参考表:

中国怡园酒庄红酒珍藏系列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价格2011年份?199元;

中国怡园酒庄红酒2012年干红葡萄酒价格?72元;

怡园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750ml价格?60元;

怡园珍藏梅鹿辄干红葡萄酒价格?198元;

怡园干红葡萄酒750ml价格?64元


标签: 怡园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