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怡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浓郁果香、圆润口感,中国怡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酒体呈现深石榴红色,边缘呈浅紫色。散发着成熟核果香气,清淡的烟熏味和泥土味。

怡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口感上有浓重醋栗和莓果味以及一些可可味。怡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非常清新、生动、圆润而柔滑,单宁坚实而成熟。怡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均衡**,余味悠长。

怡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是一款纯粹由赤霞珠酿成的好酒,无需过多橡木味。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口感*佳。


红葡萄酒试了精选干红,珍藏品丽珠、赤霞珠,*深的印象是酒普遍香气丰沛。怡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精选干红的黑莓、覆盆子、胡椒和略微的烟熏香,配合咖啡香;中酒体,均衡柔和。珍藏品丽珠有丰沛的覆盆子香,削铅笔、草药、烤木香和土壤气;口感开阔。赤霞珠有黑莓、黑胡椒、杉木和烤木香,配合巧克力香;口感柔和中透出劲道。

怡园酒庄以一贯的高品质荣获“山西省质量信誉****企业”称号;

酒庄生产的干白、桃红、干红葡萄酒获得了“山西标志性**产品”和“山西省**商标”称号;

2007年,赛事中怡园珍藏赤霞珠2004荣获“荣誉大奖”;

2008年,赛事中怡园珍藏霞多丽2005荣获“荣誉大奖”;

怡园深蓝2005更获得了更高的“铜奖”。


标签: 怡园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