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礼炮21年价格是多少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礼炮21年价格:820 元、净含量:700ml,价格区间在1000元左右;1500ML2300左右。作为**个超**威士忌名酒品牌,**礼炮21年于1953年因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的加冕典礼而诞生。该名源于一个古老的传统——即**海军在典礼上鸣放21响礼炮以表达对国家元**崇高的敬意。

**礼炮21年价格的尊贵在于它将苏格兰高地*为珍贵的麦牙威士忌与谷物威士忌进行*为**的融合,并在精心挑选的橡木桶里历经至少21年的时光酝酿而成。这一切造就了**礼炮细腻的口感与独特的韵味,从而受到全世界的推崇与赞赏。2005年,**礼炮21年再获两项殊荣:2005国际烈酒挑战赛金奖,以及至尊威士忌大奖中的*佳苏格兰调和型威士忌。

**礼炮21年价格所代表的是极致的成就、是无可厚非的尊荣与高雅,是演绎到顶点的精致与华贵。事实上,**礼炮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声名显赫的威士忌品牌,它更是一个杰出的世界知名奢侈品牌。

标签: 皇家礼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