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鹿啤酒 优质健康酒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雪鹿啤酒于1981年建厂,2000年成立燕京啤酒(包头雪鹿)股份有限公司,经过短短七年时间的建设,雪鹿啤酒现已发展成为中西部地区**大啤酒生产企业,内蒙古自*区**拥有中国****的啤酒生产企业。

雪鹿啤酒精选澳大利亚**麦芽、进口**香型酒花及国内绿色生产基地生产的*好原辅材料,采用地下1400—1867.6米深处岩层的天然**矿泉水进行酿造,依托北京燕京啤酒集团***科研中心的全力支持,采用国内先进、成套的检测仪器进行检测,生产技术飞速提升,并建立完善的雪鹿啤酒品评制度,在生产一线对雪鹿啤酒的理化指标进行严格跟踪和分析,在关键工序设置质量控制点,使其质量得到全方位**,**了雪鹿啤酒质量的稳定和提高,为燕京雪鹿啤酒品牌进一步拓宽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