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粮液价格一览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九粮液,甘肃滨河集团着力打造的战略性白酒品牌之一。九粮液系列白酒源出**粮仓的甘肃河西走廊,酿造者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是目前国内**能够生产浓、酱、清等不同香型酒的企业。

九粮液*大的特殊之处在于突破了五粮型白酒原料配比的极限,将九种粮食荟萃于一窖,实现了各主其味、各呈其香,并形成特殊的“九粮香型”。正是凭借着这等修为,九粮液成为了继黄河、《读者》、莫高窟、牛肉面之后的甘肃第五张名片。

因为不追求量产,其原酒都采用滨河集团19年窖藏的九粮液原浆基酒,每坛1250ml装,每个省份只精酿999瓶,按字号“陇字头”、“京字头”、“沪字头”等区别编号,分装上市;

九粮液价格,每一坛酒的包装都是景德镇工艺**的杰作,手工描金瓷坛的价值就达六千多元;

再次,与其美轮美奂的品质和精益求精的包装相一致,酒精度达68°,九粮液价格每坛售价高达一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元。

九粮液45度 500ML价格468元

九粮液(九粮春53度 500ML)价格209元

九粮液(九粮春45度 500ML)价格159元

九粮液(九粮王39度 500ML)价格569元

九粮液(53度 500ML)价格558元

九粮液(50度 500ML)价格528元

标签: 九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