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九粮液甘肃省“名牌产品”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滨河九粮液品牌介绍: 甘肃滨河食品工业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4年,滨河九粮液现为中国白酒工业100强,滨河牌商标为甘肃省**商标。滨河集团核心产业是白酒和葡萄酒,年生产能力分别达2万吨和1万吨。

集团在具有显著地域优势的甘肃张掖、四川蒲江和贵州茅台镇均建有**原酒酿造基地。是目前全国惟一能够生产浓、酱、清等不同香型酒的企业,其生产工艺达到全国白酒行业**水平。其中“九轮发酵工艺”的若干关键工艺己申报或获得****。滨河牌系列白酒为甘肃省“**产品”和“陇货精品”。高贵的品质加之“九”这一吉数,滨河九粮液被选为天宫一号/神州八号太空交会对接成功的专用庆功酒。


滨河九粮液型一举突破了五粮型白酒原料配比的极限,一瓶九粮液中,几乎容纳了滋养人体的各种粮**华和营养成分。

滨河九粮液的酿造工艺中有多项工艺获得****工艺认证。

滨河九粮液粮酿造、九轮工艺,造就了滨河九粮液的“入口皆碑”,由此工艺创建的九粮香型,是中国酒坛*一无二的香型,标志着中国白酒家族里又一个**白酒流派的诞生。这不仅是滨河集团的成功,也是甘肃白酒业的成功。

标签: 九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