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钱白酒 中国北派浓香型白酒典范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榆树*白酒由吉林省榆树*酒业生产,该公司始建于1812年(清嘉庆年间)的“聚成发烧锅”,榆树*白酒至今已有200年的酿酒历史。历经“七代传承”,是中国北派浓香型白酒典范。

榆树*白酒已经荣获“中华***”、“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中国北方酒业基地**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榆树*白酒秉承“品质**”的企业经营理念,榆树*酒业已成功推出榆树*年份系列、榆树*壹号系列、榆树*醇柔系列、榆树*珍品**系列和榆树大曲系列等五大系列二十余款产品,榆树*白酒凭借酒体晶莹剔透、丰满润泽,口感醇厚和谐、绵柔爽净的特征,榆树*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榆树*白酒已经成为吉林省高端白酒的代表,榆树*白酒品牌已经成为吉林省白酒**品牌。

标签: 洮南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