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儿河白酒 有历史的名酒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洮儿河白酒由宇讯洮儿河酒厂生产,该酒厂(成立时称福丰达烧锅)是**的**爱国将领万福麟将军于1924年建立,关于洮儿河白酒的历史,曾经在商号做过管帐先生的**人士岳凌云先生在《福丰达商号兴衰记》中,有过详细的记载,现存于白城市**院内的“老万大楼”是万氏家族当年在白城(时称洮安县)经营和发展洮儿河白酒的历史佐证。

宇讯历史几十年,洮儿河白酒也经历着风雨几十年。

洮儿河白酒以东北特产**高粱为主要原料,取洮儿河流域深层(180米以下)地下水,采用双轮底发酵、清蒸混入、缓慢蒸馏、量质摘酒、分级贮存、经多年陈酿精制而成,具有窖香浓郁、入口绵甜、余香显著等特点。洮儿河白酒凭借酒体晶莹剔透、丰满润泽,口感醇厚和谐、绵柔爽净的特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标签: 洮南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