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缘青稞酒 雪域圣酒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藏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2004年1月。集团总资产规模近5.5亿元,员工1000余人。集团是一家涉及酒类、食品饮料、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饲料生产、生态农业、特色养殖、农副食品深加工等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藏缘青稞酒业有限公司、雪域冰川实业有限公司、雪域冰川水资源有限公司、圣禾生物科技、金田经贸有限公司、山南雅龙饲料有限公司、江苏藏缘地产置业、江苏藏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实体型企业。

本着"立足农业、致力民生、融入**"的企业定位,藏缘青稞酒的所属集体藏缘集团经过近10年的发展,现已建成全国*大青稞酒生产基地(年产10万吨),50000亩高原青稞原料种植基地。


藏缘青稞酒业有限公司推出的各类青稞酒,选用雪域纯净之水、高原**青稞、先进酿造工艺、博览众家之长,造就“藏缘青稞酒”的尊贵与典雅。

以"实干兴藏,创业富民"为己任 ,"藏缘"人正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向着集团化、**化的目标不断迈进!

藏缘青稞酒,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色泽黄润,酒感醇厚,口味爽净,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据研究表明所含β-葡聚糖能有效降解胆固醇,是现代生活中必备的时尚佳品,被誉为"雪域圣酒"。

标签: 青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