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妃酒价格及君妃酒介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君妃酒价格为北大仓大君妃410mlX4 价格:¥980北大仓君妃酒以东北特产“大蛇眼”红高粱为主料,**东北大米、小麦为辅料精心酿制,并历经30年以上的松木酒海窖藏醇化。酒色清明似玉,酒体丰满充实,醇酱浓郁四溢,入口柔和幽雅,回味余香绵绵,空杯留香持久。北大仓君妃酒以中国古代“四大美女”形象为主题图案,旨在为消费者铺设一条回顾中华传统文化的时空隧道。

北大仓酒作为公司的主导产品,酒液醇香馥郁、回味悠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喜爱,获得了“国家轻工业部**产品”、“中国**白酒精品”、“*届黑龙江省白酒类食品质量***产品”、“省**产品”、“全省用户满意产品”、“黑龙江特产”和“黑龙江省**产品”等荣誉称号。

标签: 趵突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