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牌啤酒 德国佳酿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坐落于施威琴格的巴登狮牌啤酒厂始建于1894年,狮牌啤酒得名于**的策林根王朝,巴登狮不仅是策林王朝的纹章动物,同时德国西南部很多酒馆的招牌名字也源出于此。位于施威琴格的雷特酿酒厂前身便是巴登狮牌啤酒厂。后来它相继并入了沃格、沃姆斯酒厂,*终并入了曼海姆的茵宝啤酒厂。狮牌啤酒厂的传统工艺传承了超过100年,在漫长岁月中历久弥坚。

狮牌啤酒*次酿造于1894年,是在施威琴格传统酿酒法上酿制,继而新派生出的一款特酿啤酒。狮牌啤酒所用原料都是精心挑选的上等麦芽和啤酒花,恪守德国《纯正啤酒法》,是一款浑然天成的高品质佳酿。***原料与多年丰富经验的**结合造就了狮牌啤酒****的品质以及无可匹敌的味道。狮牌啤酒,德国酒馆中的佳酿,是您**之选。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