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丹啤酒 吉林的美酒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华丹啤酒是华润雪花啤酒(吉林)有限公司生产。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是吉林省大型啤酒企业,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吉林市北郊,毗邻铁路、高速公路和飞机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总生产能力28万吨,主要产品有华丹啤酒、雪花啤酒等啤酒品牌。公司拥有得天*厚的**酿造水源——发源于长白山的牤牛河地下水,经省水文地质部门的**鉴定,水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是酿制华丹啤酒****的酿造水源,牤牛河流域是吉林省**的绿色生态水源环境保护区。公司主导产品华丹啤酒以其**的内在品质和**的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在吉长两市乃至全省都拥有较高的市场覆盖率和占有率,成为吉林省市场的**啤酒品牌。一句“没有华丹啤酒不成席”风靡吉林大地,成为一道亮丽的消费风景线。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