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春白酒 吉林省白酒第一品牌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龙泉春白酒是出产于吉林省辽源市的**白酒品牌,由辽源龙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浓香型龙泉春白酒系列产品,现已形成省**、部优、国优、滋补四大系列:高、中、低档,高、中、低度,高、中、低价位的60多个品种。龙泉春白酒主导产品有**系列、**双龙、十年陈酿、酿香四海等***龙泉春白酒主导产品。

龙泉春白酒选用东北红高粱为主要原料,以*特的生产工艺与现代先进科技精工酿制,**了北方浓香型白酒的典范。产品多次在国内、**评酒会上获殊荣。1974年—2005年龙泉春白酒连续多年获吉林省**、**商标称号。

龙泉春白酒凭借酒体晶莹剔透、丰满润泽,口感醇厚和谐、绵柔爽净的特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龙泉春白酒已经成为吉林省**白酒的代表,龙泉春白酒品牌已经成为吉林省白酒**品牌。

标签: 洮南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