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威啤酒 无菌灌装啤酒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银威啤酒是在中国啤酒行业崛起的一个新的品牌,他是未来的民族***,银威啤酒于在2012年12月22号开始在**电视台广告播出。

银威啤酒产自于潍坊市阳春啤酒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1989年建成投产,1999年6月加盟青啤集团,2003年7月银威啤酒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2007年正式成立潍坊市阳春啤酒有限公司,现已具备20万吨银威啤酒年生产能力。

银威啤酒选用优级进口麦芽、***啤酒花、**大米、上等酵母,采用天然山泉水、传统低温发酵工艺,精心特酿而成。银威啤酒合理地保持了啤酒的各种营养成分,其色泽金黄透明,泡沫洁白细腻、挂杯持久、纯爽柔和、香味突出、营养丰富,被称为啤酒新秀。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先进水平的成套设备和工艺、产品检测仪器,产品全部按**先进标准组织生产,2条大型的进口包装线,实行全程无菌灌装,日生产银威啤酒能力达到了6万箱。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