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百啤酒厂是否被百威英博收购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网友都想知道金士百啤酒厂是否被百威英博收购,那么我们下面就来看看到底金士百啤酒厂有没有被百威英博收购。



金士百啤酒厂是否被百威英博收购?商务部反垄断局公布的2014年**季度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显示,百威英博公司通过其集团成员百威英博啤酒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收购四平金士百纯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案已经获无条件批准,结案时间为3月10日。

2014年**季度,商务部反垄断局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共42起,对于啤酒行业而言,上述“路条”的发放意味着此次并购案已经尘埃落定。

金士百啤酒厂是否被百威英博收购?早在今年1月,酒业家即*家*次报道,百威英博可能豪掷38亿元人民币收购国内*大的纯生啤酒生产企业吉林四平金士百。有金士百方面的人士近日对酒业家表示,未来的一大关注点是金士百啤酒厂被百威英博收购后的****。

金士百啤酒厂是否被百威英博收购?《华夏酒报》总编助理、东北事业部主任、酒业**赵禹长期致力于啤酒行业的观察,在他看来,百威英博收购金士百的战略意义,还可以从金士百所处的位置来看。金士百啤酒地处吉林四平市,四平又是东北重要的军事基地,这种位置的重要性还在于它是吉林省的“南大门”,由此它隔断了辽宁和黑龙江,而辽宁是雪花啤酒的大本营,中国*早的啤酒品牌哈尔滨啤酒则是依靠黑龙江,““早些时候,雪花啤酒有意拿下金士百,但因为价格没有谈拢*终作罢。”


标签: 金士百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