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炉酒厂 大曲酒生产基地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高炉酒厂,现名为安徽双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座落在老子故里安徽省涡阳县高炉镇。高炉酒厂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二协作会副会长厂,全国浓香型大曲酒*好的生产基地之一。

高炉酒厂现有大曲发酵池近20000条,其中具有**历史的老窖池5000条,年产各类**白酒6万多吨。拥有员工2000多人,各类技术人员680多人,土地面积近1000亩。高炉酒厂产品主要有“高炉”、“高炉家”、“和谐家”、“双轮”等四大系列,高、中、低档200多个品种。

高炉酒厂拥有注册商标近400个,其中:中国****2个、安徽省**商标4个、安徽省**产品2个。高炉酒厂拥有国家各类技术**120多项,是中国白酒业拥有商标、***多的企业之一。高炉酒厂也先后被评为安徽省先进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安徽省两个文明****、安徽省质量*佳企业等荣誉称号。

标签: 酒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