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冰泉矿泉水 长白山天然矿泉水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恒大冰泉矿泉水是恒大矿泉水集团旗下推出的矿泉水品牌。恒大冰泉矿泉水是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作为恒大足球、恒大女排**指定饮用水。

2013年11月9日晚的恒大亚冠夺冠庆典上,“恒大冰泉”的标识元素*次出现。2013年11月10日恒大冰泉矿泉水新品发布会的召开。

恒大冰泉矿泉水水源地为吉林省长白山深层矿泉,与欧洲阿尔卑斯山、俄罗斯高加索山一并被公认为世界三大**水源地。长白山深层矿泉,是经过地下千年深层*山岩磨砺,**循环、吸附、溶滤而成,属*山岩冷泉。水温常年保持在6-8℃,恒大冰泉矿泉水中的矿物成分及含量相对稳定,水质纯净、***,口感温顺清爽。恒大冰泉矿泉水经世界**鉴定机构——德国Fresenius检测,鉴定结论为“口感和质量与世界**品牌矿泉水相近,部分指标更优”。

恒大冰泉矿泉水生产工艺:在生产工艺方面,恒大冰泉整个生产线均引进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且采用直接从深层*山岩中取水,无空气接触灌装生产,**质量。

标签: 恒大矿泉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