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血酒的功效与作用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鹿血酒的功效与作用:鹿血含水量为80%~81%,有机物占16%~17%,其中主要是蛋白质,蛋白质中富含19种氨基酸及多种酶类,另外还含多种脂类、游离脂肪酸类、固醇类、磷脂类、激素类、维生素类和多糖类等。灰分占3%~4%,并含多种常量和有益微量元素。特别是鹿血中还含有Y-球蛋白,胱氨酸、赖氨酸,鹿血酒的功效与作用可以补充心脏机能相关的磷酸肌酸激酶、覆酶等。

中医学认为,鹿血酒的功效与作用有补益虚损、和血止血的作用。鹿血含有品类齐全的氨基酸、维生素、脂类、微量元素等,鹿血酒的功效与作用可补充人体所必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并能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大脑功能、提高抗疲劳的能力.在鹿血中,因白蛋白和球蛋白含量较高,故服用后,不仅可激活网状内皮细胞的吞噬功能,还可增强免疫细胞的识别、清除功能,从而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标签: 鹿血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