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庄老酒官网介绍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山庄老酒官网由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2008年,山庄老酒集团着力强化以营销为中心的市场**系统,建立全过程控制体系,打牢品牌根基,山庄老酒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继续提升。

山庄老酒官网以河北市场**带动,以京山庄老酒津辽蒙为骨干支撑,山庄老酒河北市场全面快速提升,仅石家庄市场销售额突破1.8亿元,再创新高,承德、唐山、邢台、秦皇岛等强势市场继续保持明显优势,保定、沧州、邯郸、张家口势头强劲;北京、天津、辽宁、内蒙等市场稳步推进,增势迅猛,成为山庄老酒运作全国市场的样板,为山庄老酒向更广阔的市场拓展积累了经验,确立了山庄老酒全国强势品牌地位。

山庄老酒官网将沿着“酒精饲料生产、白酒营销、**绩效”三条主线,**实施“项目、市场、人才、企业文化”四大战略,力争至2014年,将企业发展成为河北地区*典型的循环经济**园区,山庄老酒官网跻身中国白酒行业20强。实现产值30亿、利税5亿元。将企业建设成为集生产、观光、旅游、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成为平泉瀑河东岸一道靓丽的风景。

标签: 山庄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