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力矿泉水价格表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益力”**天然矿泉水从地下80多米处的花岗岩层开采后经过净化、多层精密过滤、灭菌消毒等严谨的水处理过程,**每一滴水清纯无暇、天然有益,益力**矿泉水连续评为全国消费者***产品。


益力矿泉水矿区与世隔绝,水天一色而美不胜收,被誉为“勘察加的**”。矿区周围居民多从 事捕捞和养殖业,水源矿区无重工业,自然***,因此冷泉矿区成为稀缺的天然资源,在**都极为珍贵,益力矿泉水价格实惠,深受消费者青睐。

益力矿泉水将亿万年的自然精华尽数吸纳,以其与生俱来的优异品质被**科学研究院定性为理疗矿泉水,具有清肠排毒,解酒养颜等特性,可用于慢性胃炎、结肠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肝脏病变、黄疸病变、慢性胰腺炎以及其它疾病的预防和*疗。

益力矿泉水价格

益力矿泉水价格表:

益力矿泉水350ml*24 价格: 12元/件

益力矿泉水600ml*24 价格:16元/件


标签: 矿泉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