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祖龙尊高档白酒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三祖龙尊是一种**白酒的品牌,三祖龙尊为河北涿鹿三祖龙尊酿酒集团的产品之一。河北涿鹿三祖龙尊酿酒集团前身是涿鹿酿酒总厂,三祖龙尊诞生于1949年3月,为张家口*早的白酒酿造企业之一。中华民族炎帝、黄帝、蚩尤三大人文始祖在涿鹿生活、征战、合符、建都,**中国文明伟业,使涿鹿成为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开源地。 河北涿鹿三祖龙尊酿酒集团前身是涿鹿酿酒总厂,诞生于1949年3月,为张家口*早的白酒酿造企业之一。

多年来,三祖龙尊公司以“树张家口形象,经营张家口**,传播张家口文化”为经营理念,围绕“涿鹿中国,和融古今,福满**,以传承五千年文明为己任”实施品牌战略,牢固树立质量**的经营战略,创新发展思维,在继承和发扬五千年文明文化底蕴的基础上锐意**,在瞬息万变的国内白酒领域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了张垣白酒行业的多个“**”,成为张垣白酒行业**企业。

标签: 江口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