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可蓝矿泉水价格表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矿泉水,可蓝天然矿泉水来自世界三大矿泉水水源地之*的中国青岛崂山。早在1905年青岛崂山就诞生了中国的**瓶天然矿泉水。其从高密度岩石裂隙渗透而下的矿泉水甘甜爽口,含有丰富的偏硅酸、锶、钙、镁、钾、钠等二十余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长期饮用对人体有促进健康、延缓衰老的功效。


可蓝天然矿泉水,富含**偏硅酸。偏硅酸含量高低,是世界各国评价矿泉水质量*常用、*重要的界限指标之一。偏硅酸对人体具有良好的软化血管的功能,可使人的血管壁保持弹性,故对动脉硬化、心血管和心脏疾病能起到明显的缓解作用。

青岛可蓝矿泉水优良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规范系统的科学管理,美观的包装设计。得到了中、**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可蓝**天然矿泉水,每一道工艺都严格把关,注重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健康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可蓝矿泉水价格

可蓝矿泉水价格表:

可蓝 饮用天然矿泉水 380ml*24 价格:54.9元

可蓝矿泉水 500*24瓶 整箱装 价格:72元

天然矿泉水350ml/瓶 价格:2.58元

可蓝 天然含钙 饮用天然矿泉水380ml/瓶 价格:2.13元

可蓝 天然含钙 饮用天然矿泉水520ml/瓶 价格:2.47元


标签: 矿泉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