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酒之头简介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酒之头品牌语言:五粮液酒之头 ,皇帝人之头,李杜诗之头,宜宾 江之头。

五粮液酒之头产品介绍及品牌定位:源于人与自然,文化与美酒的和谐结晶,吸天地之灵气,五五粮之精华而成玉液琼浆的酒之头美酒及品牌,五粮液酒之头是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和核心品牌。

五粮液酒之头是与五粮液同原料、同工艺、同窖池、一灶同甑酿造的姐妹酒,是五粮液酒的系列产品。其酒质:芳香浓郁、醇厚甘美;各味协调,回味悠长。五粮液酒之头不仅**继承了五粮型浓香白酒的**特色,还以其开一瓶,浓香扑鼻、满室飘溢;品一口,陈味醇厚、净爽润喉;饮一杯,心口舒畅、韵味悠长的酒体风格和畅饮如酒仙、超量不头、陶醉不失态的*有品位,在五粮液系列酒家族中*树一帜,成为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品质与品牌相得益彰的商品佳酿。

五粮液酒之头以同五粮液一脉同宗的典型风格和超凡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以丰富的高、中、低档全系列产品,满足了不同市场和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以其大企业高附加值的品牌价值和优良的产品内在品质而成为全国各地经销商的*佳选择。

五粮液酒之头以**高梁、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为原料,巧妙地融传统工艺与现代高科技术于一体,在踩曲、投料、陈酿、勾兑过程中精益求精。如此的幽雅细腻,饮者甘之如怡,虽过量却不上头,虽微醺而无醉态。拧开瓶盖,芬芳扑鼻、满室飘香;啜一口,清洌甘醇、韵味悠长;两三杯,唇齿留香、余香润喉。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