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华表酒 中高端产品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华表酒(礼宾)秉承五粮液公司传统工艺,一脉传承优异品质,口感醇厚甘美,香气悠久,成为五粮液系列酒中**产品中的精品之作。

五粮液华表酒500ml、52度 、价格:664元。五粮液华表酒以水、高粱、小麦、玉米等制成。


五粮液酒厂以**高梁、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为原料,巧妙地融传统工艺与现代高科技术于一体,在踩曲、投料、陈酿、勾兑过程中精益求精。如此的幽雅细腻,饮者甘之如怡,虽过量却不上头,虽微醺而无醉态。拧开瓶盖,芬芳扑鼻、满室飘香;啜一口,清洌甘醇、韵味悠长;两三杯,唇齿留香、余香润喉。五粮液华表酒精致,不*是酒质脱俗,其外包装也经过了千锤百炼,****地展现了文化酒高贵气度。读它的包装,中华民族历史的厚重与沧桑之息扑面而来。酒之头终端售价70元到500元之间。做人之头,喝酒之头。情系酒之头酒,品味成功人生。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