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醇 20多种中草药制曲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江口醇起源于晚清,自江苏无锡知县、海洲道员廖纶晚年所建“南台酒坊”伊始,距今已有130余年历史。江口醇采用**红粮和山泉,辅以大巴山特有的20多种**药制曲,经*创的“窖中窖”复式发酵工艺生产而出,酒质上乘,浓酱兼香;以江口醇文化传统为依托,江口醇以博采众长的包容意识和全心、全过程的服务去诠释品牌和精心设计的外包装,赋予了产品*特的灵性,江口醇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相传,早年有一条青龙从泉口跨入巴河,顺流入海;后人据此传说在泉口建一**,起名“南台神泉”。清海洲道员廖纶于此筑“春籍山庄”建酒.茶二坊,汲泉酿酒,自带清香,风味*特,过往行人知味停车,闻香下马,饮者莫不交口称赞,于是南台酒声誉鹊起。这便是江口醇的发端。有诗云:碧水映丹霞,溅溅度浅沙。暗通山下草,流出酒中花。素色和云落,暄声绕石斜。明朝更寻去,应到杜康家。

标签: 江口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