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一条街 欧风建筑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登州路自2005年8月开街,是青岛特色街之一的啤酒餐饮文化特色街,又称为青岛啤酒一条街,路段长约1000公尺,是青岛啤酒的发祥地。青岛啤酒一条街当初是为了发挥青岛啤酒这****的魅力而规划,将两侧的餐饮店塑造成以销售啤酒为主、提供餐饮为辅的特色啤酒吧。青岛啤酒一条街除了店面的灯箱外,地面舖有十二生肖动物手持啤酒杯的特色地砖,就连街边的雕塑也是啤酒瓶变形而来,并与青岛啤酒博物馆的欧风建筑融合一体。

此外,每家酒吧都有连通啤酒厂的专用输送管道,新鲜的青岛啤酒直接送到面前。泛着金黄色泽的泡沫、香味四溢的烧烤,青岛啤酒一条街让人尽情享受欢乐的时光。如果来不及参与青岛啤酒节的盛会,就来青岛啤酒一条街体验青岛啤酒的魅力吧!绿色马路及以酒为母体的景观雕塑和风格各异的酒吧,展现了青岛啤酒文化风情。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