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一厂 最早的啤酒生产企业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一厂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青岛啤酒厂, 1903年由英、德两国商人合资开办, 是我国 *早的啤酒生产企业。一九九三年六月经国家体改委批准, 由原青岛啤酒厂作为*家发起人, 青岛啤酒一厂并在吸收合并原中外合资青岛啤酒第二有限公司、中外合作青岛啤酒第三有限公司及国有青岛啤酒四厂 的基础上, 创立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成为全国*批九家境外上市的股份制试点企业之一。

青岛啤酒一厂 公司创立后, 充分发挥自己的质量、 品牌、技术、设备、资金等优势,老厂技术改造和国内收 购厂并举,不断扩大规模经营。九四年十月公司全资收购了江苏扬州啤酒厂, 青岛啤酒一厂经过技术改造已形成 6.5万吨的生产能力;九五年十二月公司又与西安汉斯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控股55%,至九七年该厂 将形成15万吨的生产能力。同时,公司的骨干生产厂青岛啤酒一厂的技术改造正加紧进行, 至九 六年底将分别形成30万吨和20万吨的生产能力。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