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矿泉水为什么那么贵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依云矿泉水为什么那么贵?依云企业创牌之初就对外公告,其天然矿泉水在严密监管下,由水源处未经人工接触直接装瓶,每日进行300余次生物化学测试,**水质安全。依云矿泉水为什么那么贵?这样,天然、纯净、***的依云矿泉水形象就逐渐树立起来。依云于2004年在中国上海开设了其**第二家温泉疗养中心的契机,**中国市场,短短几年的功夫,也使其品牌形象在中国市场进一步稳固。

具有200多年历史的依云品牌是如何受到这么多人追捧的?不就是一瓶水吗?怎么那么值*?国内的矿泉水一般只卖一两元一瓶,在超市甚至几毛*就可买到。但依云却把矿泉水做到了**,以超出普通矿泉水的价格,靠着卖健康、卖**、卖时尚将自己的品牌与其他普通矿泉水区分开来。 依云是法国达能公司旗下的世界知名矿泉水品牌。尽管市场价贵的邪乎,不过,还是有不少人就认准它了!

标签: 依云矿泉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